海豚被用于治療儿童孤獨症

【新唐人】土耳其心理分析學家設計了一种特殊的治療儿童孤獨症的療法。他們運用海豚幫助缺乏交流技巧的儿童變得更善于接納外界事物。

海豚一直以它們的聰明和特殊的与人類交往的方式而聞名。

在土耳其的地中海小鎮安塔利亞(Antalya),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云集于此觀看海豚。

但這些動物為游客提供的不只是跳圈。它們是心理分析學家為患有孤獨症的儿童設立的一种治療計划的一部分。

這些心理分析學家們開設課程,讓那些缺乏社交能力的儿童与海豚一起游泳。

穆瑞特-克馬洛格魯(Murat Kemaloglu)醫生表示,這些活動不僅能讓孩子們放松,他還覺得海豚与人類特殊的交流方式對患有孤獨症的儿童有很大的影響。

穆瑞特-克馬洛格魯醫生說:孩子們覺得海豚讓人贊美、讓人欣賞。這些感覺自然而然地傳給他們,孩子們接收到這种感覺,就變得有動力起來。

在課程中, 一個儿童与海豚和教練一起游泳,分三個階段,每個階段十分鐘。家長們也參与到研討課程中,目的在于幫助他們与自己的孩子們更好地交流。

家長卡林(Ayse Calin)說:

我听說有一种好一點的交流方法可以讓他更開朗。這就是我們為什么來這里開始治療的原因。

在不确定效果會怎樣的情況下,她很吃惊她的儿子在很短的時間里對治療就做出了反應。

無論治療效果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反映出來,大多數家長看到他們的孩子所做出的回應都很高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