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在世界杯外圍賽主場小胜厄瓜多爾

【新唐人】巴西在周三的一場世界杯外圍賽中,以1-0主場險胜傷兵困擾的厄瓜多爾隊。

對自身實力過度自信的巴西在周三的一場世界杯外圍賽中,以1-0主場涉險戰胜遭遇傷兵困擾的厄瓜多爾。

小羅納爾多在第13分鐘貢獻全場唯一進球。不過,客隊在場上長時間控制球權,給世界冠軍巴西隊制造了不少麻煩。客隊在下半場似乎應該獲得一次點球机會,但主裁判反認定厄瓜多爾球員假摔,因此失利的結果确有些不走運的因素。

巴西此役派出在去年世界杯決賽中先發登場對陣德國的八名球員先發,迎戰厄瓜多爾,賽前還公開揚言取胜不在話下。但令球迷失望的是,這支五度世界冠軍隊在場上沒能制造多少真正的進球机會。

厄瓜多爾35歲的隊長阿萊斯阿吉納加和核心前鋒德爾加多均因傷缺陣。但他們本場發揮得相當出色,其簡洁而聰明的踢法在下半場令主隊門前數度告急。

此役獲胜后,巴西兩戰積六分,位居世界杯外圍賽南美賽區榜首。力爭連續第二次入圍世界杯決賽圈的厄瓜多爾則積三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