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高雄愛河國際啤酒節熱鬧登場

【新唐人】「2003愛河國際啤酒節」將异國的啤酒文化融合于愛河的美景風華,呈現給眾多的外地游客和高雄市民。

「2003愛河國際啤酒節」結合了「啤酒歡樂節慶」以及「精采藝術演出」活動,將异國的啤酒文化融合于愛河的美景風華,呈現給高雄市民。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表示:9/6到9/14為期九天的「2003愛河國際啤酒節」,有來自于德國、巴西、智利、阿根廷、玻利維亞、菲律賓、澳洲以及台灣八個國家,超過五十個不同的舞蹈、音樂、戲劇和特技專業的節目表演,民眾天天都可以欣賞來自于國內外街頭藝術表演團體,最精采的節目演出。

另外在愛河沿岸徒步區匯集了許多個人藝術家以及文化藝術創作團體,展售精美的藝文產品,吸引了眾多觀光客前來分享這一場藝術嘉年華會。

愛河畔,在高雄市政府結合了民間參与的共同努力下,經常舉辦「藝術展覽以及表演活動」,高雄的藝術愛河風格,已經開始萌芽茁壯。

新唐人記者 林鴻似、陳麒文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