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伊拉克美軍繼續在提克里特搜尋薩達姆

【新唐人】在被推翻的總統薩達姆的故鄉提克里特,美軍繼續搜尋薩達姆的線索。

在美軍薩達姆故鄉提克里特(Tikrit)搜尋線索的夜間工作中,人們隨處可見銀白的步槍、受傷的伊拉克人和失望的情緒。

布雷得里(Bradley)戰車車隊、部隊運輸車和悍馬(Humvee)吉普車,由坦克車壓陣,從營區快速開往前薩達姆的一處行宮,又急駛到鎮外郊區,追逐著密告者的「最新情報」。

戴著夜視鏡、大塊的護膝和全新的對講机,第22軍團第一營裝備齊全,以便隨時突擊反美游擊隊的隱藏處。但在星期二(9月9日),經過前一晚突擊成功拘捕了几名嫌疑犯之后,線索偏离了目標,原來是伊拉克告密者不能准确指出一名高層嫌疑犯的所在地。

但是,士兵們希望行動,并且急于援助在拘捕涉嫌犯的行動中,突然遭受手持AK-47步槍攻擊者襲擊的戰友們。在几乎滿月的夜光下,士兵們成扇形散開,悄悄越過一片灌木叢和摒棄大樓的荒地。但當他們到達戰友的崗位時,他們再度錯過了,戰斗已經結束。他們所看到的不是槍戰,而是一名呻吟的伊拉克人,在逃跑時被槍彈擊中了大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