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歲人瑞116歲生日

【新唐人】為日本創下最高紀錄的世上最年長的百歲人瑞,將度過她的116歲生日。

Kamato Hongo 是為她舉行的“世界上年歲最大的人瑞聯歡會”中的壽星, 再過几天后便是她的116歲生日。

Kamato 生于1887年的9月16日。近來,她過著不同于一般人的生活周期;她連續睡兩天,接著兩天一直清醒著。Hongo 居住超過一世紀的地方為鹿儿島,該地的市長最近蒞臨她的住處并祝賀她即將到來的生日。她的女儿 Shizue Kurauchi 表示:“她長壽的秘訣就是在于她居住的環境”’

日本厚生省在星期二(Sep.9) 發表了一項百歲人瑞的統計:日本超過百歲的人預計在九月底,將會達到兩万零五百六十一人的最高紀錄;這是第一次超過兩万人的紀錄。

百歲人瑞的人口從二十世紀中至今呈現數倍的成長。而女性為大多數,有百分之八十四點六的女性比例。

居住在鹿儿島市的Kamato Hongo 將再下星期二渡過她的116歲生日。她已連續五年是這個國家最年老的人,居住在福岡縣的Yukichi Chuganji, 114歲的Yukichi Chuganji 是2000年以來日本最老的男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