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球強隊外圍賽高奏凱歌

【新唐人】曾三度捧起歐洲杯的德國隊狀態糟糕,在雷克雅未克与冰島0-0戰平。這一結果令平素脾气溫和的德國主帥沃勒爾大發雷霆。

德國戰平是當天20場外圍賽中僅有的兩個冷門之一。

盡管名气不大,不過馬其頓在与土耳其和英格蘭主客場兩回合的比賽中,都是在賽事中首先進球,可惜脆弱的后防常常令他們難以保持胜果。

英格蘭第53分鐘,貝克漢姆將球橫傳到禁區中路,赫斯基頭球擺渡,魯尼跟上第一時間抽射,皮球挂网而入,這粒進球使魯尼成為英格蘭國家隊歷史上最年輕的進球球員。

9分鐘后,貝克漢姆開出的前場任意球,特里禁區內停球后,運球突破時被主隊后防球員澤祖斯絆倒,主裁判罰點球,貝克漢姆主罰一蹴而就,英格蘭隊將場上的比分反超。

另外的几場比賽情況是:愛爾蘭1-1戰平俄羅斯,進入歐洲杯的希望減少。衛冕冠軍法國5-0橫掃塞浦路斯。意大利以4-0痛宰威爾士。荷蘭以3-1擒下奧地利,土耳其3-0橫掃列支敦士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