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台灣校友會父親節野餐

【新唐人】8月8日是台灣的父親節,在海外的台灣人也不忘記慶祝一番。由芝加哥地區多個台灣大專院校校友會和台灣同鄉聯誼會共同主辦的父親節4野餐活動在芝加哥北郊的森林公園舉行。

吃著烤肉,再來一罐啤酒,在美國夏日燒烤是男士最喜歡的。因此,用野餐

的方式來慶祝父親節,再合适不過了。看他們烤得有多來勁儿。這就是8月9日芝加哥地區大專院校校友會慶父親節野餐現場。

据活動召集人台灣銘傳大學校友會會長翁林惠說:“希望能夠通過這樣的活動把大家聚在一起多多交流,成為好朋友。”的确,這是一個好机會。大家邊吃邊聊。從儿女教育到退休養老,彼此交換著經驗。尤其在美國經濟不景气的情況下,讓承擔著養家糊口重任的父親們備感壓力。如何走出陰影,台灣同鄉聯誼會的周賢夢也講述了他的經驗。

主辦者還煞費苦心安排了許多活動。讓野餐會更加有聲有色。首先,他們頒發了三項敬老獎。分別獎給當天參加野餐活動的人中年齡最大的、在芝加哥住得最長、和擁有最多子女。最精彩的活動是江玲珠領著大家學習山地舞。讓大家十分開心。

但愿這歡快的歌聲笑聲能為天下的父親加油打气。以輕松愉快的心態面對生活中的各种挑戰。

新唐人記者楊曉梅芝加哥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