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舉行‘飛行日’競賽

【新唐人】‘飛行日’, 一項在倫敦找出最佳‘飛行器’的競賽,已成為一個為無數倫敦人所喜愛的活動日。

許多觀眾者聚集在倫敦,觀看著風和日麗的海德公園被那些古怪的飛行器降落在湖而受惊的場面。

一如往常地在湖面上的划船和鴨群被一只巨大的粉紅色火鶴的突然降臨而飽受惊嚇。

盡管參賽者極度想要飛翔,飛行器和參賽者還是無法如愿。

‘貓王號’的參賽者賽門.大衛說:“我是一個在哈里法克斯的漢堡店工作的人,我夢見‘貓王’來找我并告訴我: 如果你制作‘貓王號’它一定可以飛,將會有數以千計的人來看我們的比賽。他說的對。”

也許,僅僅說對了一小部份。‘貓王號’并沒有起飛。這個迷你的飛行器,也沒有表現出應有的飛行特徵。

并非所有的競賽團隊認為他們的飛行器需要机翼才可以參賽。這是一項“傳統的倫敦佬活動”,由一處約海拔六米高的地方起飛。

根据表演類型,觀眾的反應和飛行的距离決定优胜者。獲胜的團隊贏走了八千美元的獎金。

其它的獎品還包括一架滑翔机和一組降落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