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舉行燭光悼念晚會

【新唐人】“北京的蝴蝶煽動一下翅膀,會引起南美洲的一場風暴。”這句混沌學中的名言在今天似乎漸漸顯出它的道理。

在我的身后是几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在舉行盛大的燭光夜悼,來悼念在過去四年中被迫害致死的700多位中國同修。長長的死亡名單光是念一遍,就用去了夜悼中的一個多小時。這場浩劫之巨,由此可見一斑。

燭光夜悼背靠華盛頓紀念碑,面向白宮,在之間的國家大草坪用點點燭光排成“法正天地”和“USTICE PREVAIL”(正義必胜)的字樣。陣勢浩大的夜悼吸引了很多過往的市民和游客,他們中的很多人在對面的草坪上席地而坐,一邊乘涼,一邊觀賞。

路過的馬里蘭州居民,美國空軍職員 ANGELIQUE和 CONNIE說:“我們碰巧路過這,因為我們想看看紀念碑。有位先生告訴了我們法輪功以及他們在中國的不幸遭遇。今晚可是學到很多,我喜歡這儿的燭光。”

据悉,過去兩年中,類似的夜悼也都是法輪功海外鎮壓周年活動的經典節目。

720系列活動協調人之一,葛女士說,“去年我記得我在美國政府部門工作的一個西人朋友,告訴我在去年我們燭光夜悼活動完之后,收到過美國聯邦政府內部的一個電子郵件,說這些法輪功可這真是很特別,他們三千多人來活動,在華盛頓紀念碑下面,活動完了之后比沒活動的時候還干淨。因為我們學員在走之前,都把垃圾撿干淨了,而且听說有几位學員第二天又拿著垃圾袋把草坪上遺留的腊燭都撿了一遍,所以這也都成為佳話了。”

俗話說,“日久見人心”。過去四年中海內外,尤其海外對法輪功本身以及這場迫

害都有了逐漸深入的了解。北京蝴蝶翅膀或許不會一下帶來風暴,法輪功無辜受迫

害的真相卻越來越使得國際社會明白了這一事件中的是非曲直。這是否會最終醞釀

成一場使得北京失去人心的信任危机,大家還都拭目以待。

楊岸,新唐人電視台,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