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照片說明薩達姆的統治永遠結束了

【新唐人】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為他決定公布薩達姆-侯賽因兩個儿子在停尸房的照片,因為他認為這樣可以幫助受恐嚇的伊拉克人民确信薩達姆-侯賽因的統治結束了。

拉姆斯菲爾德說,要讓伊拉克人民知道烏代和庫賽已經死了,不會在再回來了,這一點非常重要。 在伊拉克的美軍說,烏代和庫賽在星期二(7月22日)美軍一次攻擊行動中喪生。 拉姆斯菲爾德形容這兩人道德敗坏。分析人士說,經歷薩達姆數十年的謊話和半真不假的情況后,一些伊拉克人很難相信當局宣布的消息。美國在伊拉克最高長官布雷默表示,大多數人會相信薩達姆儿子已死的消息。

布什政府因為沒有找到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而面臨著越來越多的批評。美國副總統切尼說,人們能夠批評是民主制度的优點之一。切尼表示,如果對美國面臨的威脅不予理睬將是極不負責任的。美國總統布什日前說:“薩達姆-侯賽因的兩個儿子折磨、殘害和謀殺了無數伊拉克人。所有伊拉克人現在更清楚了,前政府已經消失了,不會再回來了。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