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庭主婦在美為法輪功請愿

【新唐人】黃春梅:我們最主要來參加DC一年一度的法會,再來就是參加DC舉辦的“全球公審江澤民”。

黃女士是一位典型的家庭主婦,家住台北天母。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同年為了方便煉功,就在居家附近建立了台灣第二個煉功點。那一年台灣總共只有數十人在煉功,1999年7月在中國鎮壓法輪功之后,來煉功的人數每日倍數的增加,四年來,在全台己經發展成二、三十万人,九百多個煉功點。各縣市每個月開一次九天班,每區都有讀書會。台灣的各知名大學都有法輪功社團。

在中國鎮壓法輪功之后的這四年中,黃女士為了弘揚法輪功和營救在大陸被迫害的同修,几乎平均每個月率團出國一次,帶著台灣學員到世界各國免費教功和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的真象。他們默默耕耘,已經使世界各地很多的人們看到了,听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究竟是什么力量使他們全球奔走呼吁呢?黃春梅:其實有很多學員跟我一樣跑了世界各地大概四十几個地方。基本上,我們出來所有的費用都是我們學員自己出負擔的。這個還都是自愿的。隨著中國政府的打壓,我們這次來最主要就是參加“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活動”,因為這個中共的政府,它用了不實的謊言,污蔑法輪功,打壓法輪功,而且這些話都是講的不實的。黃女士透露她將繼續和同修奔走呼吁,直到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我是李文,新唐人電視台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