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陶女士的故事

【新唐人】歷經四年的鎮壓,法輪功不但沒有消聲匿跡,反而變得越來越壯大。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Lisa陶女士有一個快樂的家,老兩口帶著四歲的小孫子過著平靜、安宁的生活。

可自從1999年7月20日,中國開始鎮壓法輪功,法輪功修煉者被拘捕、關押,甚至被迫害至死。

陶女士說:“那個時候,我的心里非常難過,因為我想,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和我一樣,只不過是為了煉一套功法,得到一個健康的身體,讀一本書,學著做一個好人,可是無辜地就被殘酷地鎮壓。”

陶女士的生活從此變得緊張、忙碌起來。每天料理完家務,陶女士就出去告訴人們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陶女士說:“我覺得他們都是炎黃的子孫,是中國的老百姓,都是我的同胞兄弟,我作為同樣一個法輪功學員,我在海外我能夠自由地煉功,那么我就應該站出來為他們說一句話。”

四年來,為了呼吁盡早停止這場迫害,陶女士不知走了多少路,接触了多少素不相識的人,發出了多少傳單資料,她克服了交通上的困難,語言的障礙,使很多人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

陶女士的先生說:“看著她也是每天出去挺累,但我從心眼里也是非常支持她的。”

一有時間她就給國內的親朋好友寫信、打電話,甚至還學會了使用電腦,想盡一切辦法讓他們知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陶女士說:“我覺得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這場迫害的真相,這場迫害就會很快結束。”

許多人疑惑不解:法輪功被鎮壓已經四年了,可不但沒有消聲匿跡,反而變得越來越勢不可擋。這股力量看似無形,從陶女士四年來所走過的路,我們或許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啟示。

新唐人電視台王笑菲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