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陸戰隊員被“友軍炮火”擊傷事正被調查

【新唐人】美軍正在調查,有關37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在伊拉克城市納西里亞(Nassiriya)附近,被聯軍炮火擊中受傷的報告。

總共37名美海軍陸戰隊員,星期四(3月27日)在伊拉克納西里亞(Nassiriya)附近,被來自他們自己部隊的“友軍炮火”擊中受傷。

受傷者屬于第8海軍陸戰隊第2營。另外30名海軍陸戰隊員,因伊拉克軍隊的突然火箭攻擊而受傷。

一等兵賽斯托里(Lance corporal Jaworiskia Sistori)表示,這是相當的震惊。

賽斯托里說:“我起來檢查,發現卡車著火,我听到轟地一聲,整個帳篷去掉了半邊,它炸開了。”

美國海軍陸戰隊下士堪揚(Corporal Kevin Canyon)表示,他很難接受自己的部隊所造成的額外不幸事故。

堪揚說:“它使你生气,讓你發狂。我不是指伊拉克人打我們的事實,我們可以應付這個。 但是友軍的炮火突然攻擊,它真的使你生气。”

羅德格里古斯(Carlos Rodgrigues)表示,這是一次死里逃生。他說:“我感到幸運,同時也感到驕傲。我們昨晚做的很好。在某個時間我們承受了猛烈的炮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