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名美國傷員到達西班牙軍事基地

【新唐人】七名在海灣受傷的士兵到達南西班牙的一個西班牙軍事基地。

星期三,西班牙羅塔海軍站地接受了第一批受傷的美國士兵。這一新組建的醫院能容納几百傷員。

七名受傷的美國士兵一大早從科威特到達羅塔。這七名傷員中包括海軍和陸軍的官兵。 美國与西班牙的雙邊協議允許美國使用這一基地。

帕特。凱利上校對來采訪的記者說:“有五名傷員是用擔架抬進來的,二名自己能走。 多數傷員是被榴散彈炸傷的。”一般記者是很難進入這個基地的。 現在這個基地是3000名美國官兵的臨時駐地。

美國和西班牙部隊發言人說,從伊拉克來的傷員是這個醫院接受的第一批病人。這個快速建成的醫院設有116張床位,于今年2月24日在羅塔開始運作。

美軍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本星期同時將開始建立第二個大醫院,設有250張床位,如果需要,能夠迅速增加到500張床位。

凱利說,這些醫院設施急于用作接受來自伊拉克戰場上的傷員。

在德國, 美國的拉姆斯坦空軍基地附近的蘭德斯吐爾醫療中心(Landstuhl Medical Facility)已經增加了人員配備,目前已有21名來自戰場上的傷員。 但官員們沒有透露是否會擴大醫院的接受容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