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多信仰組織舉行香港23條立法研討會

【新唐人】在第59屆日內瓦世界人權會議期間,國際多信仰非政府組織在聯合國內舉行了有關香港23條立法的研討會。

3月19日,在聯合國日內瓦總部內。國際多信仰非政府組織在此舉行關于香港23條立法對言論自由和宗教自由的影響的研討會。

全球反對香港23條立法聯盟的主席王濤先生專程從華盛頓赶到日內瓦出席了研討會,他表示:“我們并不是要和香港政府討論如何修改23條立法法案,而是我們堅決不接受23條。”王濤認為:“真正決定香港未來的是真正心里愛護,關心香港的善良人民,不管身在何處。”

瑞士律師瑪麗葉樂.菩恩女士,國際受迫害者協會代表Man Yan NG 先生,香港法輪大法協會主席簡洪章同時出席本次研討會。

菩恩律師指出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將結束香港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以及出版和集會自由,從而使得香港的基本人權面臨威脅。菩恩律師提醒公眾注意,所有踏入港土的外國人都可受23條限制并可能入罪。

身為一家國際跨國公司高級主管的ManYan NG 先生認為香港根本不存在顛覆,煽動叛亂問題;香港的繁榮歸之于它對人權和自由的尊重,沒有人權就沒有社會穩定,沒有社會穩定就沒有經濟的繁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