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開發署辦公室外反戰示威者抗議

【新唐人】聯合國武器檢查員在包括國家電子工業公司在內的,几個可疑地點搜查被禁的武器。

同時,在聯合國開發署辦公室外,人們將他們自己打扮成人體盾牌,抗議 對伊拉克的威脅。

西方和平積極分子在巴格達抗議美國正在領頭准備的戰爭,并站在戰略的重要位置,自愿在可能發生的攻擊中保護他們。

由南非外交部副部長阿齊茲-巴哈率領的一個南非代表團,在伊拉克交換信息和經驗,試圖幫助伊拉克解除武裝,并且避免可能發生的戰爭。代表團在星期四繼續与伊拉克官員會談。同時,伊拉克副總理塔里克-阿齊茲會見了目前正在訪問伊拉克的,來自倫巴底大區的意大利代表。

与此同時,伊拉克人准備可能發生的戰爭。在巴格達的一些家庭開始挖戰壕,在巴格達的街道上可以看到沙袋。

總統薩達姆-候賽因在星期三緊急呼吁伊拉克人,在他們院子里挖戰壕,抵抗入

侵者,并表示,如果美國攻擊伊拉克,將付出血的代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