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球比洞賽:艾爾斯遭淘汰,伍茲晉級

【新唐人】因為分列世界排名前兩位的老虎伍茲和艾爾斯在世界比洞錦標賽的表現大相逕庭,伍茲在首輪比賽中取得胜利,艾爾斯卻在第20洞敗給了新西蘭選手塔陶蘭吉。

在參加本屆賽事之前,艾爾斯在2003年里已經贏下全球四項賽事的桂冠,其中包括在夏威夷舉行的PGA巡回賽頭兩站。然而在星期三的比賽中,他被31歲的塔陶蘭吉淘汰出局,而在整場比賽之中,兩位選手最多都只領先一洞。

在首輪比賽中,還有几場比賽爆出冷門。南非的四號种子古森(Retief Goosen)不敵哈斯(Jay Haas);西班牙的五號种子賈西亞(Sergio Garcia)也敗給了衛冕冠軍薩瑟蘭(Kevin Sutherland);不過,三號种子米克森(Phil Mickelson)避免了名將失手的厄運,雖然他吞下三個柏忌且僅抓下一記小鳥,但還是以一洞的优勢戰胜了瑞典球手卡森(Robert Karlsson)。

伍茲在去年該項賽事首輪即遭淘汰,而在本屆比賽中,他雖然先是落后于瑞典球手彼得松(Carl Pettersson),但到第六洞時就赶了上來,此后一直沒有落后,最終以領先兩洞的优勢獲得胜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