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扎在韓國的美軍進行反化學軍事演習

【新唐人】駐扎在韓國的美國軍隊在鐵原市北部進行一年一度的反化學軍事演習。星期三的這次演習是從2月21日起至3月10日結束的美軍戰備訓練評估計划的一部分[Iron ARTEP (Army Readiness Training Evaluation Programme) ]。

美國士兵針對可能發生的情況進行訓練,他們先被化學物品污染,然后,他們演示為個人和軍用車輛的去掉這些化學污染的過程。上尉威廉-維克力(William Vickery)說:“這种訓練的目的在于,我們讓所有部隊熟悉這個過程。如果有化學武器進攻,我們需要先訓練起來,如果真的發生了,那么我們就知道需要做的每一個步驟。”

美國有3万7千士兵在韓國的90個軍事基地和設備裝置地區。這次訓練正好開始在,2月24日朝鮮稱一架美國間諜飛机侵入它的領空之后。北朝鮮新聞2月25日報道說:“2月24日,美國帝國戰机進行了一次嚴重的軍事挑舋,非法派遣一架戰略偵察机進入我們共和國的領空,進行間諜活動。”在朝鮮新聞報道之前,朝鮮試驗發射了一枚短程導彈,并且派一架米格-19殲擊机侵入韓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