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新闻

【新唐人】新聞提要

=======

清華、北大校園內相繼發生爆炸9人受傷

美國國務卿鮑爾訪問韓國

美英兩國向安理會提新伊拉克決議案

法國、德國和俄國向安理會提交關于伊拉克的對抗性決議案

美國,英國和西班牙向聯合國遞交新決議, 日本和澳大利亞表示支持

新西蘭發現四封恐嚇信其中一封內含氰化物

香港政党“前線”發起的反對基本法23條立法聲討大會

中國新疆大地震造成262人死亡,救援人員仍在搜尋幸存者

香港法輪功學員游行抗議港府拒絕外地法輪功入境 (6PM)

星期一美國油价攀升到最高點

加華青年體育館舉辦姚明日活動

====

美國國務卿鮑爾告訴韓國總統盧武鉉, 美國將在朝鮮的核計划問題上,尋求和平解決

====

日本和澳大利亞表示他們支持由美國, 英國和西班牙向聯合國安理會提交的一項新的決議, 要求聯合國實行解除伊拉克武裝的計划。

====

新西蘭警察說他們正在調查一些分別寄往三個外交部門和國家最大報社的恐嚇信,其中一封含有氰化物。

===

日前正在北京訪問的美國國務卿鮑威爾二十四日在与中國當局領導人國家主席江澤民會面時特意向罹難者家屬致哀。他說,「很遺憾我剛得知中國西部發生地震并造成傷亡的消息,我想藉此向中國人民致哀」。而据法新社報導,顯然還在狀況外的江澤民回答說:「我被告知地震并不非常嚴重」。

====

近兩年來,汽油价格不斷上漲。日前美國和英國向安理會提交了伊拉克問題的新決議案,希望解除伊拉克的武裝。星期一(2003年 2月24 日 ),油价被哄抬到最高點,并且,有繼續上升的趨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