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摄影师杉本建筑摄影于芝加哥展出

【新唐人】日本摄影艺术家杉本洋的建筑艺术摄影展将从明天开始至6月1日在芝加哥现代艺术展览馆正式展出。由杉本先生精心制作装饰的30幅5X6英尺黑白摄影图片,将把艺术家眼中各种建筑物的另一面呈现给您。

杉本先生从1976年开始,他就着手创作他的黑白摄影系列。他到过许多国家,选择了在20年代和30年代的建筑。通过改变(日)暴光时间,变换焦距等摄影手法,创作出独具风格的抽象抽象艺术效果。他还将西方的宗教和东方的禅学溶入在内,仿佛赋予了这些建筑物之灵魂。

采访中,杉本先生说,芝加哥是以建筑而闻名于世,这样的展览在芝加哥就更有意义。对于芝加哥的建筑,他说,现代艺术馆本身和论坛报大楼,以及玛丽双塔都是他比较喜欢的建筑。

杉本出生在日本,现居住纽约。他的摄影展–世纪之迷,曾于1999年首次在芝加哥现代艺术馆展出。六月份展览结束后,这些图片将被送往加州的Williamson画廊,于11月22日至明年2月在那里展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