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夜總會大火39人死亡160人受傷

【新唐人】

美國羅得島州中部西沃里克鎮的一家夜總會發生大火,至少39人死亡,160人受傷。

火災發生在當地時間晚上11點,搖滾樂隊"大白"上台時進行了焰火表演,大火隨后將夜總會一層樓的建筑吞沒。當時夜總會里約有300至400人。

一位目擊者說,"樂隊走進場,火花四處飛,夜總會就著火了,人人都想逃出去。他們從窗子和前門跳出去,有人身上著火了,我還有几位朋友沒找到。他們還沒出來。" 另一名目擊者表示,煙霧很大,就象踩人事件一樣。 只有一層的夜總會很快就火焰熊熊,等兩小時后火勢得到控制,夜總會建筑已經所剩無几。數百名消防隊員赶到救火,有人說這是他們見到的最嚴重的一次火災。

警察官員星期五證實,有39人死亡。消防部門官員估計,有160多人受傷,他表示,火災已經被控制。 許多死者的尸體都是在靠近前門的地方找到的,他們當時極力想沖出去但沒有成功。其他人跳窗得以逃生。

  

四天前,芝加哥一家夜總會剛剛發生導致21人死亡的踐踏慘案,當時夜總會保安試圖用胡椒噴霧劑驅散一場斗毆,造成夜總會內一片混亂,人們紛紛沖向出口逃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