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好萊塢演員們加入反戰行列

【新唐人】馬丁申( Martin Sheen), 安立卡休斯頓( Anjelica Huston) 以及杰尼卡羅發( Janeane Garofalo)几位好萊塢著名演員宣布將加入其他几位好萊塢演員的新電視廣告宣傳,以加強反對与伊拉克開戰的呼聲。

演員馬丁申( Martin Sheen), 以電視劇“西翼”中總統角色而聞名。他在星期三(2月19日),同其他人一起宣布,將參加反伊戰爭電視廣告節目,以此鼓勵人們的反戰之聲。名為“不戰自胜”組織的活動家,率先發起這場運動,目的在于征集數千名美國人,能在2月26日通過電話,傳真,或電子郵件的方式,与白宮和美國參議院取得聯系。

在洛杉磯新聞發布會上,這個組織宣布了它反對布什政府對伊拉克戰爭的計划。 演員馬丁申( Martin Sheen)表示了他的反戰意愿。他說:“當戰爭犬要去咬巴格達時,我們需要提醒人們,由此會產生二百万難民。”

奧斯卡獎得主,女演員安立卡休斯頓( Anjelica Huston)說:“我的良心要求我大聲疾呼。我不相信政府匆忙開戰的合理性及邏輯性。這個戰爭對整個世界來說都充滿了可怕的風險。”女喜劇演員杰尼卡羅發( Janeane Garofalo),被要求對鷹派關于反戰就是 ‘反美’

的批評作出反應。她說:“我想再次強調:五角大樓訂購了七万五千個裝尸袋。所以這場辯論很明顯,提倡和平是反美么?反戰就是擁護薩達姆么?那么政府与朝鮮通過外交解決糾紛,就是在保護金正日么?他們也是反美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