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車隊正式公布新賽季新款賽車

【新唐人】F1世界冠軍法拉利車隊在車隊總部意大利蒙特內羅賽道對外正式公布了下賽季新款賽車F2003-GA。

法拉利F2003賽車的全稱是F2003-GA,是法拉利公司所完成的第49部單座賽車,它是基于車隊去年的F2002所完成的,賽車顏色還是沿用傳統的紅色,繼續使用給他們帶來榮譽的石橋輪胎。

F2003賽車和F2002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在靠近賽車尾部地方有特殊的整流片,這种整流片能夠使賽車的后輪不受肮臟气流的影響,而且賽車的抓地力得到改善。

法拉利車隊2號車手巴西人巴里切羅說道:“我一直都期待這輛賽車的出現,它太漂亮了,我有信心我們能夠給車隊帶來另一個冠軍。”

世界冠軍舒馬赫表示:“我喜歡這輛賽車,相信有F2003我們在下賽季將變得更加強大,我希望駕駛這輛出色的賽車奪取另一個冠軍,給車迷和車隊一個交待。”

在2002賽季,法拉利車隊贏得了過去17站比賽中15站比賽的胜利,這是法拉利車隊的成功,也是F1的悲哀。即將開始的2003賽季,國際汽車聯合會(FIA)出條了一些不利于法拉利車隊的條款,這增加了法拉利車隊的衛冕難度。

新賽季的F1將于3月9日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阿爾伯特公園賽車場開始第一站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