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北部圣誕老人接收來自全世界信件

【新唐人】在芬蘭北部冰雪覆蓋的荒山沼地之中, 圣誕老人仍然坐在他破舊的椅子上,接收來自全世界的客人和信件。

羅瓦涅米市的 拉普蘭鎮號稱是耶誕老人的故鄉,盡管有人對此提出挑戰,但每年來到拉普蘭的50 万訪客之中,每個人都知道圣誕老人的來歷。圣誕老人居住在拉普蘭的東部安靜的擴瓦屯土瑞(Korvatunturi )荒野,在冰雪覆蓋的大樹掩映下的草屋了。開始時只是位于北極圈拉普蘭鎮之外的一座小屋,自50 年代艾立納羅瑟文特標志性地訪問以來,逐漸以圣誕老人的 辦公室和郵政中心, 主題樂園, 淘金鍋,馴鹿和狗拉的雪橇吸引游客 。

早晨飲一大杯馴鹿奶之后, 圣誕老人帶著他紅鼻子的馴鹿,到圣誕村去 招呼他的客人,照看他的精靈。這是他一 年中最繁忙的時候,因為父母和他們的孩子在他的辦公室外排成長隊。見到" 真正的圣誕老人"只是節目的一部分,旅行社 提供的節目還包括狗拉雪橇的行程,駕駛馴鹿訓練,雪板游戲,雪地車跋涉。最大的挑戰是可能驟降的溫度。 低溫可達零下40 攝氏度。 多數訪客來自歐洲, 其中許多來自英國, 最近來自鄰近的俄國,但圣誕老人村在亞洲人中也很流行,尤其是日本人,他們很為紅裝的圣誕老人和北極光著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