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北部圣诞老人接收来自全世界信件

【新唐人】在芬兰北部冰雪覆盖的荒山沼地之中, 圣诞老人仍然坐在他破旧的椅子上,接收来自全世界的客人和信件。

罗瓦涅米市的 拉普兰镇号称是耶诞老人的故乡,尽管有人对此提出挑战,但每年来到拉普兰的50 万访客之中,每个人都知道圣诞老人的来历。圣诞老人居住在拉普兰的东部安静的扩瓦屯土瑞(Korvatunturi )荒野,在冰雪覆盖的大树掩映下的草屋了。开始时只是位于北极圈拉普兰镇之外的一座小屋,自50 年代艾立纳罗瑟文特标志性地访问以来,逐渐以圣诞老人的 办公室和邮政中心, 主题乐园, 淘金锅,驯鹿和狗拉的雪橇吸引游客 。

早晨饮一大杯驯鹿奶之后, 圣诞老人带着他红鼻子的驯鹿,到圣诞村去 招呼他的客人,照看他的精灵。这是他一 年中最繁忙的时候,因为父母和他们的孩子在他的办公室外排成长队。见到" 真正的圣诞老人"只是节目的一部分,旅行社 提供的节目还包括狗拉雪橇的行程,驾驶驯鹿训练,雪板游戏,雪地车跋涉。最大的挑战是可能骤降的温度。 低温可达零下40 摄氏度。 多数访客来自欧洲, 其中许多来自英国, 最近来自邻近的俄国,但圣诞老人村在亚洲人中也很流行,尤其是日本人,他们很为红装的圣诞老人和北极光着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