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基德率新州网隊戰胜鳳凰城太陽隊

【新唐人】在星期一繼續進行的NBA常規賽中,新澤西网隊一雪兩周前作客鳳凰城失利之恥,主場以106比93擊敗太陽鳳凰城太陽隊。

星期一比賽在新澤西的東拉瑟福德進行,4節比賽的具體比分分別是22比30,27比19,34比13和23比31。本場比賽网隊共有六名球員得分達到兩位數。賈森-基德得到20分、七次助攻和六個籃板,里查德-羅格斯18分,羅德尼-羅格斯18分,盧西-哈里斯和亞倫-威廉姆斯各得12分,馬丁11分。网隊最近主場气勢如虹,十一場比賽十場高奏凱歌。斯陶德邁爾為太陽隊搶下全隊最高的19分和14個籃板球,馬布里和喬約翰遜各添16分,肖恩-馬里昂得到兩雙–12分和11個籃板球,雅克布森10分。太陽隊由第一節領先十二分以后,判若兩隊,第三節結束落后二十一分,最近作客五連敗,本季客場戰績一胜七負。太陽隊目前10胜10負,客場已經遭遇5連敗,本賽季他們的客場戰績為1胜7負。

美國職籃NBA 星期一其他比賽戰績分別是:波士頓塞爾蒂克114比109胜奧蘭多魔術、密爾瓦基公鹿140比133胜克里夫蘭騎士、洛杉磯快艇94比90胜紐奧良黃蜂 、明尼蘇達灰狼92比84胜丹佛金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