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基德率新州网队战胜凤凰城太阳队

【新唐人】在星期一继续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新泽西网队一雪两周前作客凤凰城失利之耻,主场以106比93击败太阳凤凰城太阳队。

星期一比赛在新泽西的东拉瑟福德进行,4节比赛的具体比分分别是22比30,27比19,34比13和23比31。本场比赛网队共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贾森-基德得到20分、七次助攻和六个篮板,里查德-罗格斯18分,罗德尼-罗格斯18分,卢西-哈里斯和亚伦-威廉姆斯各得12分,马丁11分。网队最近主场气势如虹,十一场比赛十场高奏凯歌。斯陶德迈尔为太阳队抢下全队最高的19分和14个篮板球,马布里和乔约翰逊各添16分,肖恩-马里昂得到两双–12分和11个篮板球,雅克布森10分。太阳队由第一节领先十二分以后,判若两队,第三节结束落后二十一分,最近作客五连败,本季客场战绩一胜七负。太阳队目前10胜10负,客场已经遭遇5连败,本赛季他们的客场战绩为1胜7负。

美国职篮NBA 星期一其他比赛战绩分别是:波士顿塞尔蒂克114比109胜奥兰多魔术、密尔瓦基公鹿140比133胜克里夫兰骑士、洛杉矶快艇94比90胜纽奥良黄蜂 、明尼苏达灰狼92比84胜丹佛金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