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總統外甥和國王威利辛尼之女舉行婚禮

【新唐人】星期天,南非總統外甥和國王威利辛尼之女婚禮繼續進行收禮,婚禮標志著南非兩個最有勢力的民族科薩族与祖魯族達成了最緊密的聯合

星期天,是坦布首領木替落拉和南地祖魯公主的婚禮第四天,也是來賓敬獻禮物的最后一天,這一婚禮 代表著兩個最有勢力的黑人民族的聯合。 祖魯公主在電話中告訴路透社記者,收到的禮物從傳統物品如地毯,毛毯和牲畜,到現代化的DVD放錄机与廚房用具。

星期六,穿著豹皮,獅爪和猴尾毛系帶的國王威利辛尼,站在烤人的太陽下五個多小時出席了他25歲女儿的傳統婚禮,看著她將一個矛插到通往离曼得拉出生地不遠的牛圈入口處。當她的先生拔起來這個矛時,她便正式成為瑪提埃宁旗納宮殿的女王。希部思的頭領,西舍博士,解釋了用矛的傳統。

他說“一個要与國王結婚的女子必須投擲矛,這象征著掌握了權威。即使國王可以找另一個妻子,其他妻子都不能再投擲矛。”威利辛尼身邊站著很多祖魯女王和部落長老,這些人手持盾,矛和打仗用的棍子。做為貴賓的84歲的曼得拉,行走困難身穿傳統的坦布服裝,他說,星期六南地公主在新郎家喝下了第一杯酸奶并正式結婚, 二人是在大學開始認識并計划繼續深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