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七人在大象的狂暴中慘死

【新唐人】在印度的東北部特里普拉省(Tripura),七個人在大象的狂暴中慘死。

在特里普拉省西部的考維區,10 到12 頭大象正在使得特力阿姆拉和瓦堤龍村的上百村民生活變得凄慘。每天晚上,大象來到村庄,毀坏他們的住所,踐踏稻田和果樹,直到佛曉离開。

對于這种無法抵抗的動物,害怕的村民只好躲在家里度過不眠之夜。擊鼓和點燃篝火惊嚇大象的傳統方法沒有奏效。森林管理机构的官員為了讓這些可惡的大象离開,設法訓練國內這些厚臉皮的家伙, 但是,這個方法也沒有結果。 這是特里普拉地區不斷發生的問題。

去年,在人与象的沖突中,一村民和二頭大象死亡。 村民說厚臉皮的家伙今年殺害了七個人,但是,官員證實是四人死亡。

官員擔心村民也會毒害或電死大象。 在特里普拉,大象群逐年下降,去年從64 只減少到40 只,而統計的數字顯示,今年進一步下降到38 只。 官員認為,大象對人的侵略是因為人為地砍伐、破坏森林造成他們的自然住所減少而致。每年這個時候是動物缺乏食物的旱季。 政府提供了一些財政補貼以補償村民損失, 但村民要求捕獲可惡的大象,從而得到一种永久解決方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