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漁民幫助清理貨輪所漏出的油污

【新唐人】一艘北朝鮮貨輪擱淺在日本日立(Hitachi)海港周圍的防浪堤上,一些志愿者已開始清理由貨輪溢出的威脅海港的油污。

一隊志愿工作者星期五(12月6日)出現在東京北部的日立港,幫助清理一艘擱淺北朝鮮船只溢出的油污。 北朝鮮貨輪“奇宋號”(Chil Song)星期四(12月5日)在風大浪急之下擱淺在防浪堤上,海岸警衛隊怀疑是由于該船停泊不當所致。

星期五出現的500名志愿工作者中,許多是受到油污影響的當地漁民,目前油污已延伸超過茨城海岸三公里。 一名捕蝦的漁民說,“現在正好是我們靠近新年魚蝦漲价季節,卻發生了這件事。”

10艘海岸警衛隊的船只也到達現場,試圖清理3,144吨北朝鮮貨輪所漏出的油污。這艘貨輪裝載了1,200吨碎輪胎。 船上21名北朝鮮船員都留在船上,沒有人受傷。 這個地區以鮑魚和鷺鷥的養殖場而聞名,當地人擔心帶來環境的災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