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軍隊和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交火

【新唐人】以色列軍隊在星期五夜間進入了加沙地帶的一個巴勒斯坦難民營,行動中,以軍和巴勒斯坦人雙方交火,至少10名巴勒斯坦人喪生。

以色列星期五在這次夜間的行動中出動了坦克,由武裝直升飛机掩護,進入加沙地帶一個擁擠的難民營。 以色列軍方表示,這次襲擊的目標是搗毀已經被以色列認出來的"恐怖分子目標和恐怖活動組織"。以軍后來撤出了有關地區。

目擊者說,以色列坦克的一枚炮彈沒有擊中目標,落在了一個難民營中的一座房屋,其中的一些人就是這個時候被炸死的。死者當中也包括兩名巴勒斯坦安全事務官員。据當地醫院工作人員所述,另有10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個家庭的五個成員。死者都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 以色列軍方聲稱,在這次行動中,以色列軍受到了猛烈攻擊。軍方發言人聲稱,其中五名死者是激進組織哈馬斯的成員。

巴勒斯坦目擊者說,以色列軍是不擇目標的隨便開火的。以色列方面否認了這种說法。在以軍采取行動前几個鐘頭,以色列總理沙龍表示,來自本拉登的"基地"組織的激進分子在加沙地帶活動,不過,此說已經遭巴勒斯坦人否認。

巴勒斯坦高級官員譴責了以軍的行動。巴勒斯坦人方面認為,以軍是故意在伊斯蘭開齋節發動這次攻擊的。 据悉,這次行動的目標是兩所巴勒斯坦人的房屋,其中一所屬于一個被以色列通緝的男子,而一名自殺式炸彈手据信曾經住在另外一所房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