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德国貨輪在丹麦海港爆炸后沉没

【新唐人】一艘德國貨輪在丹麥海港奧爾堡(Aalborg)發生爆炸,造成3名波蘭籍船員受傷,貨輪沉沒。

警方發言人說,一艘載運水泥材料的德國貨輪星期一(12月2日)早上,在丹麥海港奧爾堡(Aalborg)發生爆炸,3名船員受傷,貨輪沉沒。 該發言人補充說,爆炸發生于格林威治時間(GMT)0330,在挂安提瓜(Antigua)國旗的色克斯道夫(Sierksdorf)號貨輪上。爆炸原因可能是貨品產生的瓦斯接触水后燃燒所致。

該船6名波蘭籍船員中一人被炸出船外,落在港口陸地。 警方說,這名船員嚴重受傷,被送到首都哥本哈根醫治。 其他2名船員因輕度燒傷和煙熏傷害被送到醫院治療。但貨輪德國籍船長并未受傷。爆炸后數小時,這艘德國航運公司Meerpahl & Meyer所有的貨輪“色克斯道夫號”,沉入8-10公尺(26 to 33 英尺)深的港口,甲板的頂端還露在水面上。 專家小組正在出事地點調查爆炸原因,并評估是否有燃油外漏的風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