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主場大胜桑德蘭

【新唐人】星期六結束的一場英超第16輪聯賽中,切爾西隊主場3-0完胜桑德蘭隊。獲胜后的切爾西暫時超過了少賽一場的埃弗頓隊居聯賽積分榜的第三位。

星期六結束的一場英超第16輪聯賽中,切爾西隊主場3-0完胜桑德蘭隊,兩名法國后衛加拉斯和德塞利成為比賽的功臣,他們分別在下半場打進一球,而哈塞爾巴因克比賽結束前打進一球錦上添花,幫助球隊主場全取三分,獲胜后的切爾西暫時超過了少賽一場的埃弗頓隊居聯賽積分榜的第三位。

比賽開始后切爾西隊利用主場优勢大舉進攻,開場1分鐘,哈塞爾巴因克禁區內獲得破門良机,但他6米處將球打偏。此后,雙方中場拼搶比較激烈,上半場42分鐘,哈塞爾巴因克18米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扑出,險些打開僵局。上半場雙方0-0互交白卷,下半場58分鐘,加拉斯接勒索克斯的傳中12米處凌空射門球進,比分變為1-0。終場前四分鐘,德塞利接勒索克斯開出的角球遠點射門球進,對方門將毫無辦法。兩分鐘后,佐拉左路突破后,將球妙傳給了隊友哈塞爾巴因克,后者打進了本場比賽的第三個進球,切爾西主場3-0獲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