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占領加沙北部的貝特-拉西亞鎮

【新唐人】貝特-拉西亞鎮數十名巴勒斯坦居民在清晨涌上街頭,查看夜間以軍襲擊所留下的殘局。在這場襲擊中,一名巴勒斯坦男子喪生。

星期天清晨,加沙北部貝特-拉西亞鎮數十名巴勒斯坦居民涌上街頭,查看夜間以軍襲擊所留下的殘局。以軍證實了這場襲擊。据目擊者說,星期六夜間,在直升飛机的助陣下,大約30 輛裝甲車開進了該鎮。清真寺的高音喇叭號召巴勒斯坦槍手們走出來与以軍作戰。

以軍以強大的攻勢很快占領了貝特-拉西亞鎮管理大樓。期間4名當地居民受傷,而被送往醫院治療。隨后,以軍強行進入几所大樓內進行搜查,并且在樓頂上設立崗哨。 一輛坦克堵住當地的一所清真寺的入口,搜查里面正在進行禱告的人們。 星期五,以軍摧毀了兩名阿克薩烈士旅的成員的家。這兩名槍手在前一天的自殺性爆炸中喪生。星期六,以軍抓獲了另外18名巴勒斯坦槍手。

自2000 年9月雙方和談以來,至少1,687名 巴勒斯坦人和668 名以色列人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