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首創拍賣瀕臨滅絕的動物。

【新唐人】南非小鎮舉辦拍賣瀕臨滅絕的外來大型貓科動物。主辦拍賣者說,拍賣目的在保持這些貓科動物的基因。盡管環保家采取法律行動,并指責這些動物可能結果被射殺,但拍賣仍然在平靜地進行。

南非小鎮自由國(Free State)的4名"圈養獅子"的飼育者,星期五(11月29日)拍賣超過57只大型外來的貓科動物,包括美洲虎、瀕臨滅絕的孟加拉虎、稀有的白獅子和經過"超音波檢查"保證已經怀孕的母獅子。

動物保護官員堅稱,這些史無前例的售賣暗示,要么是因為預期明年將立法管制圈養獵狩而引起的一陣獵狩狂熱,要么是卑鄙的業者在新的偽裝下進行肮臟的交易。

据報,得獎的獵狩者准備支付超過50万蘭德(Rand)(相當于5万3千900美元)以射殺稀有食肉動物,例如老虎和白獅子,它們是因為隱性基因而變為白色的。這些飼育者說,他們設法得到瀕臨滅絕的外來貓科動物,因為這些都是"動物園過剩的動物"。

稱這個拍賣為"瀕臨滅絕的食肉動物的護車板售賣"的環保組織,以法律手段阻止這次拍賣遭到失敗。這個組織聲稱,這次拍賣构成圈養獵狩,被拍賣獅子的最后命運是"子彈"。 拍賣主辦人之一、飼育白獅子的游戲場老板普雷托魯斯(Marius Pretorius),反駁動物保護活動家的指稱,并對路透社電視台說,拍賣的主要目的是飼育者之間交換基因物質。 這次拍賣獲利超過50万蘭德,主辦者說部分將用于保護目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