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政府保證: 泰國是安全的旅游地

【新唐人】自印尼巴俚島爆炸以來,盡管西方國家警告說,東南亞國家是可能的受襲擊目標,泰國政府向旅游者保證說,這里仍是安全的地方。

泰國負責國家安全的副總理差瓦利-永猜裕星期四(10月31日)發起了一個泰國是安全的運動,他說旅游地已經加強了保安措施,泰國仍是旅游者和商業旅行者的安全地。

印尼巴俚島爆炸導致180人死亡,其中絕大多數的外國旅游者。在此之后,英國,丹麥和澳大利亞都警告他們的公民,到泰國普吉島旅游胜地時要非常小心。外國旅游者似乎對泰國政府所采取的安全措施表示滿意。一名名叫塞得-馬克的英國籍旅游者說,在我們來這儿的一路上我們有些想法,我們也有些擔心,但來到這儿以后我們覺得是安全的,因為保安措施很嚴格。你去任何一個可能成為攻擊目標的西方人俱樂部,那里的安全措施真的很高,我們感到是安全的。

經濟學家說旅游者大量減少將使泰國的外匯收入大幅度減少,并會導致數百万人失去工作。在這個以佛教徒為主的國家,旅游業占大約6%的國民生產總值。 泰國外交部長在他的一項聲明指出,目前沒有可靠的證据表明泰國是受一個特殊的目標。外交部長素拉吉還敦促發布旅游警告的英國,丹麥和澳大利亞三國收回警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