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制造出一双五米长的大鞋, 号称世界最大

【新唐人】马瑞金娜镇(Marikina)号称菲律宾的鞋都。 这里的鞋商们已经联合起来, 准备制作一

双5米长的鞋子。 其目的是宣传马瑞金娜镇及其制鞋业。镇长劳帝斯-芬南多(Lourdes

Fernando)说,他们将向吉尼斯世界记录登记, 以打破土耳其人制作的3.12米长鞋子的记录。

这双鞋子花费了两个月才完工, 耗费了1000平方英尺的黑色皮革, 而且在质量上毫不

马虎。

鞋匠阿瑟-瑞维拉(Arthur Rivera)说:我们将这双鞋做成不管谁穿它, 都很舒适合脚

, 就象是正常尺码的鞋子一样。我们在质量和设计上十分严格, 我们为这双鞋子感到骄傲."

根据他们自己的研究, 这双号称世界上最大的一双鞋, 适合于125英尺长的人穿用,

换句话说, 一个比自由女神象还要高一点的人。

瑞维拉说: “唯一适合穿这双鞋子的, 我认为是自由女神像的丈夫才行, 他的鞋号是

763号, 身高125英尺。 自由女神象不过116英尺, 所以必须是她的丈夫."

10月21日, 这双鞋将在马瑞金娜镇的街上游行展出, 以纪念该镇的首次鞋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