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盛頓地區新的槍擊案中中彈的司机死亡

【新唐人】星期二清晨胸部中彈的馬里蘭州蒙哥馬利縣公共汽車司机搶救無效,已經死亡,終年40歲。去世時,死者的大約30名家屬在醫院。

星期二凌晨6時左右,這名司机在Aspen Hill地區某公共汽車站准備上車時被子彈擊中胸部,6時40分左右被直升飛机送往醫院搶救。

Aspen Hill在華盛頓以北15英里,是多條高速公路的交匯處。事發地點接近在華盛頓地區發生的頭五次槍擊案的地點。 事發時天還沒有亮,這比先前發生的各起槍擊案時間早得多。

警方已封鎖現場,展開大規模搜索,并呼吁目擊者提供信息。由于事發時間太早,目擊者不多。

警方發言人稱,目前尚無法确認最新槍擊事件同系列狙擊案有關,但警方仍把最新的襲擊事件當作是連環狙擊案中的一起來處理。

如果得到證實,這將是狙擊手自10月2日以來在華盛頓、馬里蘭州和弗吉尼亞州第14次開槍,此前已造成6男子和3名女子死亡,另3人重傷。

偵辦狙擊案的警方現在呼吁一名曾經与調查人員聯系過的人再度同警方聯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