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總統家鄉克勞福德中英文報刊載大量譴責江澤民文章

【新唐人】正當江澤民將于10月下旬抵達德州之際,休士頓的中文報紙世界日報、大紀元時報等刊載大量譴責江澤民的文章。德克薩斯州克勞福德市創辦135年之久、最有影響力的英文報Iconoclast,用兩個整版的篇幅介紹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情況。

10月18日Iconoclast轉載了休斯頓居民戴安娜-羅伯特博士的題為“看一看是誰要來我們的小鎮”。

文章指出,在1989年數千學生在天安門廣場慘遭屠殺,當時任上海市長的江澤民積極配合這場血腥鎮壓,關閉了一家自由報社,并對學生運動的支持者監視居住,這贏得了中共元老的支持,他爬到了這個擁有12億人口的國家的最高職位。

8年后的1997年,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當江澤民在哈佛大學對學生們微笑招手時,那些為民主挺身而出的中國學生們卻仍在監獄里消極忍受著人間地獄般的折磨。

當一位西方記者問江如何看待一位20歲的女學生領袖被5名男犯人輪奸,江澤民毫不猶豫地回答“她活該!”

羅伯特博士提醒人們尤其要注意由江發起并且還在實施的對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中國民眾的血腥鎮壓。

据報導,通過民間途徑能夠詳細核實的已有50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山東省煙台西霞寺口鎮南溝村一位年輕的母親王麗萱和她不滿八個月的儿子在北京團河勞教所被折磨致死,嬰儿腳脖有兩道深深的傷痕,頭部有兩塊紫斑,鼻子有血。

德州大學的學生王曉丹的父親王治文因為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而被中國江XX政府非法判刑達16年之久,王曉丹呼吁布什總統和各級政府議員幫助營救她的父親,使他們父女早日團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