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周星驰新片杀青 由王宝强和林允主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8日讯】大陆微博账号“周星驰贴吧”的博主26日爆料,周星驰监制的新片已经杀青,预计会在2019年中国新年期间上映。而新片就是由《喜剧之王2》更名的《D计划》,海报现已更新为爆料的杀青图,由王宝强和林允主演。

26日,“周星驰贴吧”贴出一张海报,爆料周星驰的新片已经杀青,目前该条微博虽然被删除,但从已经曝出的海报看,周星驰监制的这部新片定档于2019年中国新年。而“豆瓣电影”的页面显示,该片为《D计划》,海报现已更新为爆料的杀青图,确定该片将于2019年2月5日上映。

据港媒东网早前报导,《喜剧之王2》10月份在大陆开拍,由邱礼涛导演、大陆喜剧演员王宝强和林允等主演。担任监制的周星驰,决定用三个月时间“速战速决”,完成这一贺岁片的制作,力争影片在中国新年期间上映。

此前,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2》,今年3月在深圳开机。而继续在片中出演美人鱼“珊珊”的林允,6月份曾在微博透露杀青消息。有报导指,由于《美人鱼2》的特技多,后期制作特别耗时,因此来不及在中国新年上映,周星驰就决定用《喜剧之王2》来顶替《美人鱼2》的黄金档期。

周星驰自1990年主演的《赌圣》打破香港票房纪录,他的电影就一直成关注焦点。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周星驰先后拍摄了《赌侠》、《审死官》、《鹿鼎记》、《苏乞儿》、《唐伯虎点秋香》、《九品芝麻官》、《大话西游》、《喜剧之王》等一系列广受欢迎的电影。

1992年,周星驰包揽香港最卖座电影前五名。当年,他一共有七部参演电影在港上映,全部进入票房榜前十名。这一纪录至今无人能破,这一年也因此被誉为“周星驰年”。

进入21世纪,周星驰的拍片速度虽明显放缓,但其影响力有增无减,他的电影不断刷新票房纪录。

2001年的《少林足球》,是周星驰三年磨一剑的作品。该片虽遭大陆禁映,但刷新了香港历史最高票房纪录,并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编剧、最佳影效和视觉等多个奖项。

周星驰2004年自编自导自演的《功夫》,不仅再次刷新香港电影票房纪录,而且赢得了六项香港电影金像奖和五项台湾金马奖。2008年,他又独挑大梁拍摄《长江七号》,上映当年的票房仅次于《少林足球》和《功夫》。

2013年,周星驰身兼总制片、监制、编剧、导演的《西游·降魔篇》,成为当年全球最卖座的华语电影。2016年,周星驰同样集总制片、监制、编剧和导演于一身的《美人鱼》,在大陆影院收获了33亿人民币的票房。该片也以5.53亿美元的收入,成为当年全球票房最高的非美国产的好莱坞电影。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