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星蒋劲夫施暴日本女友 恐怖细节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8日讯】27岁中国男星蒋劲夫,施暴日本女友事件,被日本多家电视台追踪报导。近日,其女友中浦悠花现身,讲述了受家暴的惊人细节。目前日本警方已对中蒲悠花的伤势展开取证,并对蒋劲夫发布逮捕令。有日媒分析,一旦逮捕罪名成立,蒋劲夫可能面临4-5年刑期。

27日,中浦悠花以“A小姐”为名出现在日本TBS电视台晨间新闻节目中。

面对镜头,中蒲悠花详细讲述了自己与蒋劲夫交往的几个月里,所遭遇的严重暴力行为。细节堪称触目惊心。

中蒲悠花说,蒋劲夫的家暴行为非常频繁且不断升级,甚至当众对她施暴,哪怕做梦,梦见女友做了不好的事情也要诉诸暴力,有时甚至使用锤子。

她说,蒋劲夫还控制她手机不许她和亲友联系,严重暴力伤害后,女方报警,花了一个半月才养好伤。

最严重的那次发生在10月,失控的蒋劲夫从晚上12点一直打到第二天早上,打到“家里全是血”。

在一段视频中,中浦悠花说:“我被他殴打到两颗牙齿都断了,还勒着我的脖子往上吊,严重的时候还会用锥子打。”

蒋劲夫家暴事件于11月20日被曝光,当日中浦悠花在Instagram贴出自己鼻青脸肿的照片。

她说,最近这段时间,让关心我的大家担心了,“我,中浦悠花还健在。蒋劲夫行踪不明这件事的确与我有关,应律师和搜查相关人员的要求,恕我不便透露过多”,似乎暗示蒋劲夫对自己家暴并因此遭到搜捕,而蒋劲夫的微博更新停于9月。

隐身1个多月后,蒋劲夫11月20日9时48分发微博承认施暴。他说,这一个月我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在这里,诚恳地向大家道歉。

日媒在节目透露,目前日本警方已对中蒲悠花的伤势展开取证,并对蒋劲夫发布逮捕令。另有日媒分析,一旦逮捕罪名成立,蒋劲夫可能面临4-5年刑期。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