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6人患癌死 罗京最惨疑染艾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0日讯】央视前主持人李咏日前因患喉癌病逝,成为各媒体头条话题。据媒体盘点,过去9年间,已有至少6个央视知名主持人罹患癌症死亡。其中最惨的是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但也有消息称,罗京死于艾滋病复发。

10月29日,李咏的妻子、前央视导演哈文发微博称,李咏因患癌症医治无效,在美国去世。哈文还披露,李咏临终最后一句话:“没有遗憾,只有不舍。”

李咏生前的最后一条微博停留在去年的感恩节。他感谢了妻子、女儿以及所有人。两年前他接受采访时,他曾描述过离开央视后的生活状态:“其乐融融,挣钱养家,准备学业。”

据透露,李咏患的是喉癌,或许是因病情严重,李咏在美国治疗了17个月后离开了人世,终年50岁。

近年来,已有不少央视主持人、播音员、制片人因患癌症死亡。据陆媒盘点,过去9年间,仅央视名主持人就有6人患癌症死亡。

除李咏外,还有央视前主持人肖晓琳、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央视主持人方静、央视主持人王欢等。

其中,央视前主持人肖晓琳于去年7月因患直肠癌,在美国治病期间去世,时年55岁。肖晓琳长期担任央视《今日说法》栏目的制片人、主持人,该栏目曾多次推出污蔑法轮功的节目。

如在2001年3月22日的访谈节目中,提及同年1月23日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所谓“自焚事件”,时任央视主持人张绍刚和两名受访者,对法轮功进行了歪曲和攻击。

“自焚事件”发生一星期后,央视《焦点访谈》推出了一个30分钟的相关节目,但节目破绽百出。

同年8月,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明确指,自焚事件“是由(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北美中文电视台“新唐人”制作的分析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False Fire),于2003年11月8日获得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在纪录片《伪火》揭穿“天安门自焚”真相后,央视主持人方静仍在2005年1月23日央视的《焦点访谈》节目中,重复播报“天安门自焚”谎言,并宣称去河南做了所谓的“追踪采访”。

2015年11月,方静因为癌症医治无效,在台湾死亡,年仅44岁。

罗京死状最惨

央视名主持人中死状最惨的是罗京。2009年正值事业与生活最颠峰的罗京忽然死亡。

官方称,罗京因淋巴癌不治身亡,后来又爆出罗京的真正死因是艾滋病。当时央视高层让所有与罗京有过密切接触者全部接受体检,甚至隔离,对外严密封锁消息,时任台长的赵化勇也因牵涉其中,被调离原有岗位。

据爆料,外表不苟言笑、“正襟危坐”的罗京,是北京富豪出没的后海、三里屯等娱乐场所的常客。以罗京、赵忠祥等为首的所谓央视系,喜欢出没北京灯红酒绿、充斥着繁华与显贵的“后海”。

据说,罗京为人十分风流,给小费也非常丰厚。罗京发病当晚仍在夜总会鬼混,突然罗京晕厥,赶紧送医院治疗。虽然过几天出院,但后来几天罗京症状越来越严重。

后来,罗京的全身不断泛出红斑点,随后全身淋巴结肿大,血样报告显示,阳性,艾滋病!2009年6月5日,罗京停止了呼吸。时年48岁。

罗京死后,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李长春向央视发出唁电,称罗京“政治坚定”。

所谓“政治坚定”具体体现在罗京在重大问题上,与中共保持高度一致。比如,1989年“六四”学生运动时,罗京声称,天安门没死一个人,“六四”运动是暴乱等。

1999年7月,中共镇压法轮功后,罗京成为中共的传声筒,播报给法轮功造谣、栽赃的假新闻。

据悉,罗京死前非常痛苦。护士邢桂芝透露:罗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纠结在一起,我们就给他配了麻药,漱完口之后再吃药、吃饭。”

明慧网记述的类似案例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恶人身上数不胜数,许多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污蔑法轮功的人噩运随身,痛苦死亡,这或是善恶有报天理的展现。

(记者文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