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一度移居西山防不测 胡深夜急令习闭门不出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8日讯】港媒披露习近平接班前险遭暗杀内幕,当时胡锦涛深夜获悉有人要暗杀习,急令其“闭门不出”。而习近平上任后,第一件事就是贴身保镖大撤换,还曾一度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

港媒曾披露,习近平上台之后将自己的贴身警卫进行了“大换班”。

据悉,中南海领导人的安保工作由中央警卫局负责,中央警卫局隶属中共中央办公厅,其编制归中共军队,属军队总参谋部管,此外业务上又与公安部第九局(中南海警卫局)有联系。

按中共传统,中共国家领导人身边的警卫人员,由中央警卫局统一派出,负责管理。其中,政治局委员一级的领导人由一个警卫班负责,政治局常委一级领导人,则由一个警卫排负责。

习近平上台后,将原有他身边的警卫排全部换掉,由中央军委从中共军队现役特种兵中重新选拔,归中央军委管,不归中央警卫局管,而且直接听命于习近平的亲信、时任中办主任兼中央警卫局政委栗战书。

港媒爆料,已经落马的重庆高层薄熙来王立军,十八大前曾买通中办警卫局人员,打探胡温等高层讯息。当时官媒证实总理温家宝的侍卫长换人,另外,习近平、贺国强、吴邦国等高层在重庆考察或调研期间,王立军都部署监听窃听,并将多次窃听的重要内容,向薄熙来报告。

据称,王还与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私底下获知中央主要领导人的行踪和私密,使重庆对中南海领导行踪和私密了若指掌。

多家海外媒体曾报导,习近平上台前后,薄熙来王立军的政治盟友周永康,曾两次试图暗杀习,包括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和趁习近平到医院体检时打毒针,试图发动政变,习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港媒曾对习上台前遭暗杀进行了详细报导。

胡锦涛深夜急令习近平“闭门不出”

据《争鸣动向》报导,2012年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当时的中共接班人习近平突然“消失”12天,背后原因是当时有“野心家”密谋暗杀习近平。

报导说,当时某日深夜零时20分,胡锦涛办公室主任突然接到中南海警卫团第一大队副队长诸某“告急电话”,要求立即向首长报告。

胡办主任立即安排在机要室听取了汇报,感到事态严重,随即,叫醒已经入睡的胡锦涛。胡锦涛听取报告后,认为事态紧急,立即用特级电话通知习近平,除非接到胡本人电话,否则不要外出,不要接待任何来访。

与此同时,胡锦涛调派北京卫戍区保卫处特警中队到习近平住所,保卫安全,并即刻召开中央政治局核心会议,讨论事件发展,清晨又召开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在京的党、军高层出席;会后向离退休的元老通报情况。

凌晨的政治局核心会议上决定,将习近平和李克强及其家属接到中南海,并取消习近平近期的内外活动。

胡锦涛在会上通报,党内有“野心家、阴谋家”多管齐下,策划暗杀习近平以及阻止习近平接班等政治事件,称内鬼就在中共党内、军内。

报导说,胡锦涛当时怀疑,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一伙时常在郊外一处“会所”活动不正常,疑与暗杀事件有关联,但又缺乏实质证据。直至徐才厚落马后,临终前,向专案组交代一些暗杀习近平的特大事件。

包括有策划习近平在外地考察时制造特大车毁人亡事件,在习下榻招待所制造电源短路事件,在习视察部队时制造冷枪事件等,还有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的政治野心及其活动等。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闯成都美国领事馆,将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政变的证据交给了美方,之后,习近平访问美国会见拜登时,拜登将政变计划告诉了习近平。

据报,薄周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目的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该政变计划由江泽民和曾庆红主谋、周永康负责实施,在十八大后两年内废掉习近平,让薄熙来上位。政变最后因王立军出逃而破产。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链接: 习近平北戴河隐身2周 严峻内情堪比“背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