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戴河要研究大事 习近平将“缺席”10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6日讯】多方信息显示,北戴河秘密会议时间已来临,中共大佬将陆续到北戴河疗养。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的会议期间据说要研究几件大事,甚至涉及到最高权力重新分配。但在大佬齐聚北戴河休假期间,习因外访,将“缺席”至少10天。

不同渠道的信息显示,中共高层一年一度的北戴河秘密会议,已经临近。北戴河会议所在地河北秦皇岛,已经提前加强例行的安检工作。如无意外,中共高层于7月16日进入一年一度的北戴河夏休。

多方信息显示,此次北戴河会议,中共元老与党内高层将研究大话题。

一,中美贸易战是目前中共面临的最大挑战,如何应对将是北戴河会议的中心议题之一。 二,2018年以来中国金融风险事件不断。新成立的金融委将如何应对金融风险管控,中共高层未敢掉以轻心。

三,中共党建宣传在北戴河会议上也将进行讨论,不排除可能调整“领导风格”,淡化个人一把抓的形象,突出“集体领导”。

分析认为,中南海回归“集体领导”,意味着领导人再次失去最高权力,这对习近平阵营来说意味着将失去政治安全,利益集团很可能卷土重来。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7月13日宣布,习近平将于19日至24日对阿联酋、塞内加尔、卢旺达和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并于27日至28日过境毛里裘斯并进行访问。

这意味着从19日起,习近平将有10天左右时间出访,因此,北戴河会议如果提前召开的话,习近平将“缺席”会议。

不过,有分析认为,北戴河会议提前召开的可能性不大,会议或将于8月初正式召开。目前最大的可能是中共元老,或受邀专家提早进入北戴河休假。

如往年一样,在北戴河会议敏感时期,中共党内再次暗流涌动,尽管从习近平上台以来,北戴河会议的政治色谱在逐渐减弱,力图废除“老人干政”,但在中共黑箱政治下,明暗角力有增无减。

近期在中美贸易战的冲击下,中共党内权斗加剧,中共在海外扶植的大外宣,成了各方势力放风的工具,致使北京各种小道消息满天飞

从京城卫戍区换人,到新老常委质疑习近平,拍桌子吵架;从敲定新帮主,更换刘鹤再到依然“维持现状”; 从急撤习画像到梁家河项目被叫停;从央视黑衣人入镜到新华网转载华国锋认错而下台的旧文。

甚至网上还出现了中共常委王沪宁下台、习近平接班人已确定、北京政变等等传言,同时还传出江泽民等中共元老建议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按照华国锋模式要求习近平下台。

而在12日召开的中共政治建设推进会上,中共书记处书记丁薛祥传达习近平指示,要求各单位坚决维护习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对于上述一连串的反常现象,有分析认为,习近上台后,借反腐败对江派势力展开彻底清洗,变成江家的生死对头,也成为中共大小贪官的“公敌”。如今北京贸易战失利,各路人马在江派势力“号召”下已经暗中出手,不排除在北戴河会议上对习近平联手发难。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分析:江泽民“诈降”伺机变天 习面临又一难关
相关链接: 圈内人士:习近平受人鼓动与美开战 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链接: 中南海有内鬼?中美贸战罪人浮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