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抹黑失败 法轮功学员国际论坛讲真相

【新唐人2018年07月08日讯】周六(7月7日),中共的“御用学者”意图在美国费城召开的一个国际论坛上抹黑、污蔑法轮功。结果当法轮功学员来到现场后,发生戏剧性转变,大会组织者邀请法轮功学员成为主讲人,让各国学者了解真相。

美国精神病学专家杨景端医生介绍,这个会议是一个专门研究膜拜团体的机构(ICSA)主办的。

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的一些所谓“学者”,试图在会上重复对法轮功的污蔑、掩盖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和罪行。

美国精神病学专家 杨景端医生:“我们如果了解一下他们的背景:他们都是研究马列主义的,研究共产主义的。他们根本不是心理学或精神方面的专家。他们以所谓“反邪教”的方式出现,完全是为了实现把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延伸到海外的战略策略。”

费城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场外抗议,呼吁主办方了解真相、不要帮助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大法佛学会大费城地区发言人Terri Morse:“我们要求主办方不要助纣为虐。不要让这些中共代言人散布污蔑,不能让迫害继续。”

了解真相后,会议组织者要求大陆与会者拆下诬蔑法轮功的海报。原定发言的中共“学者”最终没有现身,主办方随即取消了他们的发言,邀请法轮功学员介绍在中国被迫害的经历。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表示,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是有目共睹的。

张而平:“联合国的酷刑专员表示,中国四分之三的酷刑案例发生在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更令人发指的是器官活摘还在发生,最近有很多报导。美国国会、欧盟议会都发出谴责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这种严酷迫害。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一场人权迫害。试想,这些会议组织者他们会请纳粹的代表到自由社会来表达支持纳粹的观点吗?。中共的所作所为和纳粹有什么区别呢?”

他认为,中共政府派出的这些人到美国来污蔑法轮功,应该受到美国的法律制裁。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经对这些参加会议的中共“学者”发出了追查通告。“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新唐人记者李和平美国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