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事变81周年 南加州侨团缅怀先烈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讯】今年是七七事变81周年,近日,南加州侨界各大社团在蒙特利公园市二战纪念碑前举行“七七事变”及“中华民国全面抗日战争”八十一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以中华旗队进场展开序幕。

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JCUAA)会长孙华翊:“当然我们知道8年的抗战,日本侵华,我们死了大约2千万贫民,还有超过三百万的将军士兵,今年已经是第81年,我们永远记在心里。”

驻洛台北经文处处长大使朱文祥,国会众议员赵美心等皆到场献花致敬。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每一年的纪念活动,让下一代了解历史。

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会长孙华翊:“我们对这件事情可以原谅,但是我们不能忘记,今天我们邀请了侨界的各个侨团跟我们一起在这边为纪念抗战81周年献上我们的祈祷,希望将来世界上都是和平,不再有战争。”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