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酷刑 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邪恶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讯】6月26日是国际反酷刑日,然而在中国大陆,无数法轮功学员却因为不放弃信仰,一直在遭受着中共暴力机器的酷刑折磨。

修炼法轮功的王女士,因拒绝放弃信仰,被当地派出所、街道抓到洗脑班强迫转化。

法轮功学员 王女士:“逼我转化,骂师父、骂大法我就不干。”

王女士说,警察让她吃饭,还询问她身体有什么感受。

法轮功学员 王女士:“我在干活的时候干了2小时,然后就是大脚趾和二脚趾之间就开始冒脓。”

从洗脑班回家后的王女士全身紫黑色,被医生诊断为重度食物中毒。王女士说,在身体恢复后,又被警察抓捕到劳教所。

法轮功学员王女士:“就是因为我把下毒的事揭露出来了,这回他们整死我在里边,把我按到地上,把抹布塞到嘴里,然后就在身上顿,一个顿胸,一个顿腰部,然后警察按着腿,不让你反抗,就是这样顿折的,后来警察在走廊里还说,打的你内伤,让你查都查不出来。”

王女士说,酷刑迫害中,她的身体被严重损害。

法轮功学员 王女士:“整个脊柱碎了,我这脸全都破了相了,鼻梁是塌的。”

王女士说,中国大陆有太多像她这样的法轮功修炼者,因坚持信仰在被中共酷刑折磨,她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