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酷刑 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邪惡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訊】6月26日是國際反酷刑日,然而在中國大陸,無數法輪功學員卻因爲不放棄信仰,一直在遭受着中共暴力機器的酷刑折磨。

修煉法輪功的王女士,因拒絕放棄信仰,被當地派出所、街道抓到洗腦班強迫轉化。

法輪功學員 王女士:「逼我轉化,罵師父、罵大法我就不幹。」

王女士說,警察讓她吃飯,還詢問她身體有什麼感受。

法輪功學員 王女士:「我在幹活的時候幹了2小時,然後就是大腳趾和二腳趾之間就開始冒膿。」

從洗腦班回家後的王女士全身紫黑色,被醫生診斷爲重度食物中毒。王女士說,在身體恢復後,又被警察抓捕到勞教所。

法輪功學員王女士:「就是因為我把下毒的事揭露出來了,這回他們整死我在裏邊,把我按到地上,把抹布塞到嘴裡,然後就在身上頓,一個頓胸,一個頓腰部,然後警察按著腿,不讓你反抗,就是這樣頓折的,後來警察在走廊裡還說,打的你內傷,讓你查都查不出來。」

王女士說,酷刑迫害中,她的身體被嚴重損害。

法輪功學員 王女士:「整個脊柱碎了,我這臉全都破了相了,鼻樑是塌的。」

王女士說,中國大陸有太多像她這樣的法輪功修煉者,因堅持信仰在被中共酷刑折磨,她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們關注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