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人士不可不知道 睡眠是美白的关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7日讯】美白是女人一生都要修读的功课,都说一白遮百丑,还真是这样,皮肤白的人就很招人喜欢,这里有几个美白小窍门,爱美人士且不可错过。

保持充足的睡眠:要美白,睡眠是关键,人在晚上10点后皮肤就会进入代谢的时间,每天需保证8小时以上的睡眠,全身肌肤自然会白。

多喝水:身体有充足的水分,可以有效防止黑色素的出现,有美白功效。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水,睡前喝一小杯,每天至少保证8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水分。

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C对全身美白很重要,番茄的美白效果和瘦身效果一样棒,它有很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番茄还有保护维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当个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准没错。

另外,其他水果如西瓜、苹果、葡萄、凤梨、梨子、桃子等,也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多摄取能让肤质水水嫩嫩,白皙无瑕。

绿色蔬菜也是美白肌肤不能缺少的。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想美白。定期做做美白面膜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介绍几款简单的美白面膜。

1、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蕃茄蜂蜜美白: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3、蜂蜜蛋白膜: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4、香蕉面膜: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并可去除脸部痤疮及雀斑。这种方法适合任何一种皮肤,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这些简单廉价的东西很健康也很自然,不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想要肌肤更美白的话,就花时间做做这些小面膜吧。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