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3亿人退中共 旧金山民众中领馆前集会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截止今年3月23号,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达到3亿人。周四(3月29日),来自湾区各地的民众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声援中国的退党大潮。

庆祝3亿人退出中共组织,为生命选择美好未来。周四(3月29日)中午,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湾区民众在中领馆前集会,向世人传递这一激动人心的讯息。

时事评论员蓝述:“三亿人退党他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他像征着接近四分之一的中国人口他已经是退出了中共,他们已经全面地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这个崭新的时代,他是一个拒绝中共的时代。”

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揭露中共统治的黑暗和对人自由精神的扼杀,以及其建政以来的一切谎言邪说,引发退党大潮。

前哲学教授唐丽娟:“《九评》和《共产主义终极目的》把所有共产党的真面目全揭露出来了,他的邪恶本质,全揭露出来了,这个看明白之后,不让你退你都要退了,因为是非常邪恶的。”

集会人士表示爱国不等于爱党,然而中共却毁坏了中华传统文化,使十几亿人没有信仰,宣扬阶级斗争,人与人之间缺少信任,在一切向钱看的社会,环境严重污染,因此抛弃中共和每个人都有关。

法轮功学员刘学敏:“大家都已经亲身地看到(中共)要垮台要倒台的日子就要到了,在这期间还有很多人被迷惑其中,警醒他们,使他们能够从谎言当中解脱出来。”

为了声援三亿人退出中共,旧金山湾区近期还将举行包括研讨会、游行等系列活动。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李舒健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